不支持Flash

华纳索尼BMG否认与Qtrax达成许可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0:23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9国际报道 包括华纳、索尼-BMG在内的唱片公司否认已经向Qtrax本周一推出的一款免费下载服务许可了歌曲。

  Qtrax上周表示,已经与占所有音乐销售约75%唱片公司达成了交易,让用户免费下载歌曲。但是,索尼-BMG、华纳公开否认它们支持Qtrax服务的媒体报道。

  据接近环球唱片的消息人士称,环球还没有达成支持Qtrax新服务的协议,双方仍然在谈判中;接近百代的消息人士称,歌曲出版单位与Qtrax签有协议,但录制音乐部门EMI Music没有与Qtrax签定协议。

  索尼-BMG一名发言人表示,索尼-BMG肯定没与Qtrax签定协议。

  百代、索尼-BMG、华纳都曾经与Qtrax签定有协议。消息人士表示,这些协议在去年就到期了,而且不包括Qtrax正在推广的新的广告支持的免费服务。

  Qtrax在本周日晚些时候表示,正在与华纳唱片进行谈判,确保我们的服务获得其支持,我们希望能够很快达成协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