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MC推网络存储备份服务新战略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0:2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9国际报道 EMC推出面向希望利用网络存储和备份技术的企业的新战略和产品。

  上周末公布的MozyEnterprise是EMC根据Fortress战略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据EMC称,该产品将提供面向远程PC和远程Windows Server环境、基于订阅的网络备份和恢复服务。

  EMC新的软件服务化(SaaS)业务部门总经理汤姆表示,我们对EMC Fortress定位是一种安全、多租户、可伸缩的SaaS发布平台,向客户提供集中的计费、管理、测量服务。

  MozyEnterprise的价格表明,EMC希望使中小企业也能用得起MozyEnterprise。PC和MozyEnterprise版MozyEnterprise的价格是每月5.25美元,外加每GB存储容量每月70美分;服务器模块的价格是每月9.25美元,每GB每月的价格是2.35美元。

  Gartner声称,将存储移植到SaaS应用上没有什么固有的困难。备份可能是最容易部署的SaaS应用之一。许多服务提供商利用Amazon S3和Nirvanix网络存储架构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备份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