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腊政府与微软合作建立开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9:5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9国际报道 本周一,希腊与微软签订了建立IT开发中心的协议,以加强其竞争力。

  根据由微软董事长盖茨和希腊财务大臣签署的这一协议,双方将建立一个中心,提供IT和业务开发方面的培训。

  希腊总理卡拉曼利斯在签署这一协议的仪式上发言时说,希腊正在由利用新技术方面的落后者成为领先者。投资先进的技术是告别过去的一个先决条件,而这是希腊所需要的,也是成为技术方面的领头羊所必需的。

  与软件相关的工作岗位占到了希腊所有IT工作岗位的约30%,数量约为10万。据IDC称,今年希腊的政府和私营领域的IT投资将达到约20亿欧元,到2011年前,年均增长幅度将达到约7%。

  盖茨表示,对于与希腊的合作伙伴的合作我们感到十分高兴。这种类型的创新、与大学的合作、与政府的密切合作将有助于推动经济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