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在移动芯片架构方面欲“开倒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9:5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9国际报道 为了降低Silverthorne移动芯片能耗,英特尔在芯片架构方面已经“倒退了数年时间”。

  在下周“国际固态电路大会”上,英特尔芯片设计人员将讨论一款基于x86 Intel Architecture的移动芯片。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顺序执行管线”并没有什么意义,但在芯片设计方面,它却有着重要意义。采用这类管线的芯片必须以一定的方式完成任务。如果它完成具体任务时需要数据,在数据到来前会停下所有的工作。

  采用无序管线架构的芯片能够更好地完成任务。无序管线芯片能够提供更好的性能,但会消耗更多的能量。自1990年代中期起,英特尔就开始在芯片中采用无序管线架构,Pentium Pro就是采用这一架构的首批芯片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