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加大对桌面Linux支持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9:49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9国际报道 通过推出Linux版本Lotus Notes协作套件和Symphony办公工具,IBM加大了对Linux的支持力度,希望这一举措有助于将微软从桌面软件之王的宝座上掀下来。

  IBM本周表示,计划发布能够在Canonical的Ubuntu Linux版本上运行的所谓“开放协作客户端”产品。“开放协作客户端”包含Lotus Notes 8和Symphony。Lotus Notes 8由电子邮件、日程表、联系人管理模块组成;Symphony是一款可免费下载的工具,由字处理、电子表格、演示等模块组成。

  IBM本周还表示,将与Red Hat合作,开发面向中小企业“开放协作客户端”版本。根据计划,Red Hat将向客户提供集成有Lotus Notes、Symphony、Domino消息服务器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Advanced Platform。Red Hat还将提供技术服务,帮助经销商为客户部署该软件包。

  去年,IBM表示将提供能够在Novell的SUSE Enterprise Linux上运行的Lotus Notes和Symphony版本。

  通过将关键软件移植到Linux上,IBM希望减少企业向微软采购软件的理由。IBM一名负责Linux业务官员库兹涅佐娃在一份声明中说,IBM Linux计划将进一步满足客户在选择性方面的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