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爱立信向台湾厂商外包手机制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09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月29日消息 (孙淑艳 编译)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手机行业提供的消息称,全球第四大手机制造商索尼爱立信宣布,公司将把它最新发布的四款入门级手机外包给台湾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华宇通信和奇美通信系统。

  二家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预期今年手机发货总数将到1500万至1800万部。消息人士表示,华宇通信将为索尼爱立信制造T270、 T280 和R300 Radio手机,奇美通信系统将制造R306 Radio手机。

  索尼爱立信宣布它的代号为T270和T280的手机今年第一季度上市,随后R300 手机将在二季度投放市场,R306手机上市的时间为今年第三季度。

  索尼爱立信预期今年向新兴市场推出五至六款入门级手机,公司可能将向华宇通信外包更多模式的手机,其他模式的手机将外包给奇美通信系统。

  据消息人士估计,去年索尼爱立信向台湾原始设备制造商购买的手机大约达到850万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