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马逊将在其国际网站上推出数字音乐下载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7:55  比特网ChinaByte

  全球最大网络零售商亚马逊计划扩大其MP3文件的销售,在美国以外的市场销售没有采用数字版权管理(DRM)技术保护的音乐

  比特网(ChinaByte) 1月29日消息(litao984lt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Amazon.com)公司周日表示,他们今年将开始通过其国际网站销售MP3数字音乐。但没有透露该扩大数字音乐服务计划的具体细节。

  亚马逊主管数字音乐业务的副总裁比尔•卡尔(Bill Car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收到来自亚马逊世界各地的客户数以千计的电子邮件,询问我们何时向美国以外的用户提供MP3下载服务。”

  亚马逊于2007年9月开始在其美国网站推出数字音乐下载商店,销售没有采用数字版权管理技术保护的MP3歌曲,单曲价格大多数是89美分至99美分不等,每张专辑的价格从5.99美元至9.99美元不等。目前该公司有来自270000名艺术家的近330万首歌曲。

  亚马逊在美国以外的市场扩大销售MP3的计划详情目前仍不清楚。该公司没有说明开始向美国以外的用户提供MP3的服务的具体时间,也没有明确指出该服务是否将向亚马逊目前运营的所有国家的用户开放。

  除美国外,亚马逊在英国、德国、日本、法国、加拿大和中国都有网上商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