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Verizon公布季度财报 投资无线市场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7:5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月29日消息(litao984lt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的本地电话运营商Verizon通讯公司于周一公布了较高的、符合华尔街预期的季度财报,而其无线用户增长略超过分析师预期。

  其利润上升至10.7亿美元,每股盈利37美分,上年同期则为10.3亿美元,每股盈利35美分。总营收从226亿美元攀升至238亿美元。

  据路透社分析家们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盈余62美分,营收239.9亿美元。

  Verizon与沃达丰的合资公司Verizon Wireless这一季度新增净用户达200万,而路透社所采访的8位分析师之前的平均估计新增用户数为185万。

  而此前一周,该公司竞争对手美国第二大无线通讯服务提供商AT&T公司公布其移动用户数增长强劲,而第三大无线运营商Sprint Nextel公司用户数急剧减少。

  Verizon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伊万-塞登伯格(Ivan Seidenberg)在一份声明中说,投资者可以期待在2008年公司收入持续的增长和费用的削减。他们已经看到了巨大的增加收入,扩大Verizon在无线和宽带市场的领导地位,同时降低经营费用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