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全球手机销量将达12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7:2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月25日消息(乐乐 编译)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2007年四季度的全球的手机出货量达到了3.32亿部,相比2006年同期增长了13%,而诺基亚占据了40%的市场份额。2008年全球的手机销量预期将比2007年增长10%,从11.2亿部增长到12.4亿部。

  新兴区域,特别是非洲将推动手机销量继续增长。与此同时在饱和的西方市场,大多数国家预期GDP微弱增长,而手机销量仍将增长迟缓。

  2007年,新兴市场的需求保持旺盛。诺基亚在新兴市场售出1.34亿部手机,三星由于3G手机销售火爆,占据市场亚军位置。摩托罗拉销售仍旧处于销售机型较少的困境,而索爱的增长则处于三年来的最低点。

  2007年全年,诺基亚销售手机4.37亿部,三星销售1.61亿部,摩托罗拉销售1.59亿部,索爱销售1.03亿部,LG销售0.8亿部,其他品牌销售1.84亿部,全球手机销量总计12.4亿部。

  2007年手机市场唯一的遗憾是年平均销售价格下滑。而诺基亚通过严密的成本控制使其手机产品的营业利润达到了2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