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年度软件评选揭晓 酷我音乐盒获最佳进步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3:59  中国网

  2008年1月18日,由天空、华军软件站联合主办的“2007中国年度软件评选”活动落下帏幕。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7款软件获奖。

  根据网民的投票,本次评选分别产生了“最佳人气奖”、“最佳进步奖”和“最佳用户奖”,获奖软件共17款,它们中有的是大家所熟知的在各领域中的佼佼者,也有今年的新起之秀,他们在2007年的努力得到了用户的认可。酷我音乐盒荣获得《2007中国年度软件评选》最佳进步奖。

  得奖评语:酷我音乐盒,从2007年初的默默无闻到年末时的享誉网络,其发展速度着实让人刮目相看,酷我视用户体验为第一需求的开发思路又一次的成功证实。

  此外,在刚刚落幕的《2007年ZOL软件年度评选》中酷我音乐盒还获得了“2007编辑推荐奖”、《2007年Pchome下载中心年度杰出软件》获得“编辑推荐奖”

  从评选结果看,众多用户都对酷我音乐盒的发展给与肯定,对于一款只开发一年左右的新软件,获得如此大的成就也充分说明了其自身的研发实力和创造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