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庞升东称51.com最晚3年实现登陆纳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7:0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2日 上海消息:社交网站51.com的CEO庞升东今日透露,公司已经有上市目标,最晚3年实现纳斯达克上市。

  不过庞升东强调,“目前最重要的还是把产品和服务做好。”

  据悉,51.com已经融资2轮,融资总额超过2000万美金,其中第二轮融资是2007年国内SNS最高的一笔。2007年5月10日,51.com获得由英特尔投资 (Intel Capital)、美国红点创业投资 (Redpoint Ventures)、红杉资本中国 (Sequoia Capital China) 和海纳亚洲(SIG)联合投资。融资规模在1200万美元左右。

  也是因为来自美国的资金背景,所以上市地点,庞升东选择在纳斯达克。(张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