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Q4亚洲PC销量1810万增21% 联想惠普戴尔居前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11:0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22日国际报道 本周一发布初步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不包括日本在内的亚洲地区PC销量增长21%达到了1810万台,联想成为领头羊。

  IDC表示,在笔记本电脑销售强劲的拉动下,去年全年不包括日本在内的亚洲的PC销售量增长20.9%而达到了6600万台。

  IDC分析师布赖恩在报告中写道,尽管美国经济等不确定性因素仍然存在,市场基本面非常强劲,市场可能超过我们对2008年16.8%的增长幅度预期。

  IDC在报告中说,第四季度联想市场份额增长到了19.6%,销售量增长了25.9%;惠普以13.8%市场份额排在第二位,销售量增长了45.6%;戴尔以8.4%份额排在第三位,销售量增长了约39%;宏基以6.4%的市场份额排在第四位,销售量增长幅度超过45%;方正以4.9%份额排在第五位,销售量增长了5.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