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oomail:邮件的革命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9:3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月22日评论(林龙) 我们知道,世界产业发展的历程表明了这样一种趋势:总是那些具备领先意义的企业,推动和引导着一切产业与行业的前行。在国际产业领域,一个企业推动一个行业和产业的例子不胜枚举——而且这种带动和影响力往往遍及全球——全球意义的产业引导者。

  对中国的产业和行业发展来说,这样的例子虽然很多,但具有实际意义的却不多。 Koomail便是其中一个优秀的代表,论Koomail者,我们不得不说起Outlook或是Foxmail。但是,想比这两款老牌客户端软件,Koomail作为后起之秀,一点也不让老大们的意思,悄然间已经走上领袖神坛。

  升级:从颠覆传统开始

  毋庸置疑,任何一个产业的影响力,都来自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

  作为将创新与颠覆传统摆在第一的Koomail软件,它在传统邮件客户端之上有较大的革新。与传统的孤立的邮件客户端不同,Koomail以在线的方式将用户连在一起,是一个联网的客户端。

  首先,拥有即时消息的功能对于在线的联系人,可以通过服务器或点对点的方式发送即时消息。满足用户直接即时通讯的需求。通讯的内容可以以邮件的方式来保存和查找。其次,即时邮件方面,对于不在线的联系人,可以绕过邮件提供商(如163),通过服务器或点对点的方式直接在用户间传送邮件。这种便捷的方式可以解决重要或紧要邮件的传输问题。

  再次,采用点对点方式快速传输文件,联网以后,Koomail可以支持以点对点的方式快速的在用户间传输文件。这对传输大文件尤其有效。同时,联系人博客更新提醒,使联系人的各种博客的更新都可以在Koomail中得到提示。方便了解好友的近况。而构建跨平台的社会化网络把来自不用邮箱提供商的联系人连接在了一起,进而可以构建一个跨平台的社会化网络。

  由此,可以看出,Koomail独创的、改变传统邮件客户端有着很大创新性。据此,以内有专家说,这种创新迅速提升了邮件客户端的产业品味,邮件客户端原来可以这样做。

  更重要的是,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伴随着Koomail技术从研发到消化吸收再到自主创新的成长历程,正是这种技术的不断升级,才使的产品创新有了牢固的市场基础。

  影响:一个行业的历史性改变

  一位熟知邮件行业的专家对笔者表示,虽然Outlook或是Foxmail现在仍拥有强大的原始用户,并且有些是铁杆用户。但是,我们也知道,之所以用户们的追捧,主要是其本身的产品好。但是,目前Koomail的产品理念随着产品成熟的而不断创新和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对行业的影响越来越显著,其对行业的贡献也越来越大。因此将来也不是没有占有所有市场的可能。

  对众多邮件客户端企业来说,Koomail目前犹如行业的测试器。一直以来,对于IT行业休无止的价格战、口水战。业内专家对此的分析是:一个行业必须有一个处在领导地位的品牌导航,才能够引领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就目前分析,Koomail就要成为这样一个企业,靠不断地创新创造出了无数的差异化产品,引领着行业内的企业有序发展。

  同时,Koomail还是行业的增值机。作为一款邮件客户端来说,Koomail4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方便实用的功能。在众多工具(如下载工具、IM工具、桌面美化工具、拼音输入法)都想在用户桌面占领一席之地的今天,Koomail4提供的IM工能,加上之前的RSS阅读功能,多少也正在使其脱离传统的邮件客户端类型,整合更多符合用户,符合网络时代发展的功能和服务,使其也成为必不可少的桌面工具之一。

  不创新,就消亡。诚然,对于对整个行业来的腾飞来说,Koomail是定位在行业的革命者。通过创新,改变了消费者心目中的历史概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