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季度飞利浦利润增长2倍达2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8:5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月22日消息(孙淑艳编译) 荷兰飞利浦电子周一公布了去年第四季度利润强劲增长的财务报告,公司获得的利润从2006年同期的6.8亿欧元增长了二倍到13.9亿欧元(合20.3亿美元),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了3.8%达到83.7亿欧元(合122亿美元)。

  飞利浦电子表示,利润增长包括销售了10.9亿欧元(合16亿美元)的股票,弥补了的先前的4.04亿欧元(合5.91亿美元)费用。

  财务报告显示,尽管四季度公司的医疗设备销售收入下降了2%,但利润增长了9.9%达到3.22亿欧元。照明设备销售收入增长了14%,利润增长了34%达到1.7亿欧元;消费电子产品增长了7%,收入达到2.33亿欧元。

  按地理位置计算,欧洲的销售增长了11%超过了北美地区,北美地区的销售增长了10%。新兴市场实现了强劲的增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