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T-Mobile签移动互联网广告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7:5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月18日消息(羽人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与T-Mobile达成协议,将利用T-Mobile在英国的Web 'n' walk互联网服务提供目标图片广告。

  之前,雅虎与沃达丰也达成了类似的广告协议。根据与T-Mobile达成的协议,雅虎和T-Mobile将携手合作,共同支持广告商向用户发布目标广告,与用户实现互动,直接获取用户的反馈信息。

  T-Mobile营销总监Phil Chapman在声明中说:“通过互联网在手机上发布标题式广告,为潜在的广告商创造了采用创新营销方式的许多机会。雅虎是图片广告领域的领导企业,对移动广告及其发展潜力有着精深的理解,能够与雅虎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雅虎欧洲公司连接生活业务部副总裁Geraldine Wilson称,广告商很快就会认识到移动广告所具有的价值。他说:“把品牌产品广告移动化的关键是能够为其提供受众。我们与沃达丰签署了相关协议表明,我们已经为广告商建立了此类用户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