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季度戴尔计算机销售在美超过惠普排名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07:4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月18日消息(他山石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机构IDC公布最新调查报告称,戴尔的零售策略初见成效,去年第四季度在美国市场发货量超过惠普成为最大的计算机提供商。

  IDC提供的数据显示,四季度戴尔在美国市场计算机的销售量达到550万部,比2006年同期增长了15.2%。市场份额占到29.6%排名第一;惠普位居第二,它的销售量为450万部,同比增长了9.8%,市场份额为24.3%。

  中国台湾宏基排在第三位,它是四季度美国计算机市场增长速度最快的公司,同比增长了294.2%,计算机销售达到150万部。苹果位居第四,增长幅度为30.9%,销售计算机106万部,市场份额为5.7%。日本东芝排名第五。

  戴尔从直销模式转换为通过零售商销售计算机,比如百思买和沃尔玛,它的零售策略已经立竿见影,帮助戴尔提高了计算机的发货量。调查数据包括台式机、笔记本和七英寸屏幕的超便携式笔记本的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