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捆绑浏览器 欧盟启动新轮反垄断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9:4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月15日国际报道 本周一,欧盟委员会启动了对微软的新一轮调查,审查微软是否不公平地在Windows操作系统中捆绑了浏览器,使其它浏览器不能很流畅地Windows中运行。

  欧盟初审法院去年9月份作出裁定,微软不能通过在具有垄断优势的Windows中捆绑其产品的方式来打压竞争对手,必须使其它软件能够很好地实现与Windows的互操作。

  这次向欧盟委员会投诉微软的包括挪威浏览器开发商Opera;第二个投诉微软的是一个行业组织━━欧洲互操作系统委员会,它声称微软没有披露相当多产品的足够的互操作信息。

  欧盟委员会表示,这次调查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掌握了微软触犯反垄断法规的证据,它只意味着欧盟委员会将优先调查这一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