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球电影准备支持蓝光格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09:0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月11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尽管报道了派拉蒙电影公司将放弃HD DVD格式后公司的官员又予以否认,但派拉蒙已经准备转向支持蓝光阵营,环球电影公司目前表示也准备支持蓝光格式。

  美国娱乐性报纸Daily Variety周三报道称,环球唯一支持HD DVD格式的承诺将结束。但媒体补充表示,二电影公司不准备立即转变立场。

  除了梦工厂动画外,在美国好莱坞主要电影公司中,派拉蒙和环球是唯一支持东芝HD DVD格式的电影公司。上周华纳兄弟宣布将唯一支持蓝光阵营。微软也表示可能将转变立场。

  东芝和它的合作伙伴继续坚决支持HD DVD格式,东芝副总裁Jodi Sally表示,到去年12月22日为止,在单独运行的全部下一代DVD播放器的销售中,HD DVD 格式播放器的销售比例仍然占大约50%。

  HD DVD 联盟至今没有放弃它们的立场,零售商也没有宣布哪种格式是胜利者。分析师表示,格式战争是否将很快结束,下这样的结论目前还为时尚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