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新科公司代表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4:3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新科公司代表演讲
图为:新科公司代表演讲

  新浪科技讯 1月10日消息,2007-2008中国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评奖典礼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这项针对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的奖项共评选出12项奖项,在CES2008消费电子展这样的全球盛会背景下,中国消费电子军团以整体亮相的方式,再次吸引了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的关注。

  本次获得十大领先品牌的分别是海尔、海信、长虹、TCL、联想、长城、同方、京东方、德赛、华硕,,其中TOP10品牌中的海信获得了平板电视类“最具创新力品牌”奖。此外,针对一些发展迅速、潜力巨大的企业还评选出了“最具潜力品牌”,这个奖项由新科获得。RBI集团CIO Jeff DeBalko和IDG-RBI CEO、IDG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徐洲参与了颁奖。

  图为:新科公司代表演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