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今年将在美国推6-12款新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9:3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10日国际报道 本周三,诺基亚北美区总裁表示,诺基亚希望2008年在美国推出6-12款为运营商定制手机,提高在美国市场上的份额。2007年诺基亚在美国只推出了3款新产品。

  诺基亚是全球手机市场上的领头羊,在美国却不是。Strategy Analytics资料显示,去年第三季度它在美国市场上的份额只有11%,而摩托罗拉的市场份额高达33%。

  为了改变这种情况,诺基亚在去年7月份任命马克担任北美区总裁,自2006年秋季以来一直致力于增加与美国运营商合作设计的手机数量。马克在CES上接受采访时说,今年推出6-12款运营商定制手机并非是不切实际的,实际推出的产品数量可能超过这一数字。

  诺基亚在北美地区最大的客户包括美国第一大手机运营商AT&T和第四大手机运营商T-Mobile USA,两家公司网络都基于GSM标准。诺基亚表示,今年可能为Verizon Wireless推出定制手机。Verizon Wireless使用CDMA标准。

  Strategy Analytics资料显示,去年第三季度三星在美国市场上的份额为18%,LG的市场份额为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