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球移动音乐营收将达176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07:45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月9日消息(羽人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Juniper Research日前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预计以租赁方式提供无限音乐下载的移动订制服务将会迅速普及,并成为唱片公司移动营收的主要形式。

  该报告称,到2012年订制音乐出租服务市场的规模将达33亿美元,超过付费音乐市场的规模。报告还指出,随着3G服务在一些新兴市场的兴起,整首歌曲的下载销售将会迅速增长,仅印度次大陆2012年的音乐下载量就会从2007年的不到200万首,增加至近4.8亿首。

  该报告的作者Holden说:“对移动音乐业来说,印度和中国隐藏着巨大的机会。这两个国家的铃声以及回铃音应用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更多的整首歌曲下载服务将会兴起,在这些及其他新兴市场上手机很可能会成为最流行的个人音乐播放器。

  报告指出,到2012年,全球移动音乐市场的营收将从2007年的89亿美元,增加至176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