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电脑取名“成就”初衷是便于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5:3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8日北京报道(文/梁钦)今日下午,戴尔在中国举行了Vostro品牌的中文名称发布会。

  戴尔大中华区中小企业市场总监阚孝全指出,戴尔Vostro电脑品牌在推出半年以来,获得了中国市场广大中小企业的青睐。为了进一步服务中小企业用户,戴尔为Vostro电脑品牌取中文名称“成就”。

  谈到进入中国后发布首个中文名称的原因,阚孝全指出,首先是方便与客户的沟通,我们当初推出的Vostro品牌,为拉丁文“你的”的意思,我们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发现一个中文名字会更加便于沟通;另外,成就也体现了这个品牌系列产品的初衷,就是提升客户工作效率,简化IT,帮助客户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