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智通开辟电子商务新天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3:31  新浪科技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不仅是天下运动键儿的竞技场,更是商人、买家、媒介之间的角逐之地。奥运这个词所蕴涵的巨大商机,已经在全球骤然兴起。作为企业,如何在这场巨大的商业实战中胜出,迅速寻求解决之道,已经刻不容缓。

  带着这样的问题,近日,采访了素有业界小诸葛之称的深圳商智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www.ecsino.net)

  “有效的企业内部办公管理是基础,方便的通讯工具是纽带,良好的商业买卖环境是驱使,企业要实现电子商务,这三种要素缺一不可。那么作为技术提供商和运营商,我们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去面对企业提出的需求?”接受采访时,商智通公司总裁唐绍程首先道出这样一个行业问题。

  唐绍程说得没错,在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如何有效利用快捷的电子商务平台实行网上交易和贸易合作,已经成为众多商家关心的普遍话题。基于此,国内以商智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首的现代智能化公司开发的多项智能化软件系统则在很大程度上为解决这一行业课题指明了方向。

  据了解,商智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多年服务于企业的优势经历,深入透彻的了解企业在电子商务中实际需求,那就是企业在采购销售、通讯联络、内部办公管理等诸多方面均有相当大的需求。因此商务通的核心就是整合企业现有资源,为企业提供办公、采购、通讯等多方协同支持,即运用整合加协同的合作方式,这样也为企业准备了一系列迎接奥运有效把握商机的解决之道。

  在商智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的多个软件系统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至尊宝集成办公通讯系统和EasyCall全球互联网通讯系统以及商智通B2B电子商务平台。

  乍一听“至尊宝”,还以为是周星弛在电影《大话西游》里的一个耳熟能详的角色,然而在商智通电子商务里,它却是构建于网页上的办公通讯系统,它通过提供人员组织、工作协同、信息共享、工作流转等管理功能,结合现代管理手段与方法,从而提高企业内人员之间沟通、协作和控制水平,最终实现提高工作效率和增强企业执行力。至尊宝集成办公通讯系统涵盖了包括文档信息管理平台、工作流管理、公文管理、综合事务平台、通讯沟通平台、个人办公、系统管理并支持运营功能, 实际上是一个大型的综合信息基础应用平台。它能融合于政府、大中小企业原有的办公系统,还能有机巧妙地将商智通独一无二的互联网通讯系统技术融入其中,结合企业的电子商务平台,根据客户要求展现到相关功能模块中,实现与所有员工产生交互,是政府部门,企业内每个员工都要使用的信息共享、沟通交流平台。

  对于业界关心的EasyCall全球互联网通讯系统,唐绍程指出,EasyCall全球互联网通讯系统由私有的NSM协议、独立的电话号码系统、交换系统、电话会议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终端电话机、企业网关、电信级网关、3G技术、WIFI技术等构成。独一无二的NSM( Net Short Message) 核心技术,完全抛弃了H323和SIP这些陈旧的通讯标准,建立了全新的架构并使用 P2P 通讯机制,带来电信级的音频、视频通讯效果,从而能为全球用户提供高质量、零话费的通讯服务。

  至于商智通旗下另一块大热——B2B电子商务平台(中文站:www.ecsino.com,国际站:en.ecsino.com)

  也是全球第一家实现信息资源与世界领先的互联网通讯技术(Net Short Message协议)相融合的B2B电子商务平台。它能够针对企业提供企业网站、商机发布、通讯联络、办公文件管理等一体化操作,VIP用户还可以获得更多其他展示的机会。

  在问到如何实现整合的概念时,唐绍程提出,企业要在商业实战中驰骋,架设优质的管理运营平台,必然需要类似以上三种那样高科技先进的现代化管理系统,在整合中也体现出协同的作用。随着科技经济的快速发展,以“ 商智通”为首的三大商务信息管理系统至尊宝集成办公通讯系统、EasyCall全球互联网通讯系统、商智通B2B电子商务平台必然会带动电子商务的进一步发展,为各个有见识的新型现代化公司开辟更为广阔的集整合与协同为一体的商务之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