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08力拓网吧行业及新兴市场 谋划对抗OLP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0:0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8日 北京消息(文/梁钦):在OLPC和易PC把整个PC市场搞得翻天覆地时,全球PC老大惠普有些坐不住了。

  昨日下午,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信息产品集团商用台式机业务部总经理周信宏做客CNET视频访谈,在访谈中,周信宏透露,惠普正在积极探讨进入新兴市场的模式。

  在回答CNET科技资讯网提问时,周信宏指出,从全球市场来看,2007年惠普在全球商用台式机我们市场份额占第二,市场占有率为17%。目前,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为7%,目前在市场上排名第四位。尽管在2007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是仍有很大发展空间。

  对于目前惹人关注的OLPC和易PC,周信宏表示,事实上,这些产品面向的新兴市场、教育市场也是惠普重点拓展领域。

  周信宏透露,2008年,惠普商用PC将重点拓展网吧、数字酒店、教育等行业。另外,惠普将注重加强开发新兴市场。尤其是在五、六级的农村市场,惠普正在计划推出一系列的产品,不过,目前这个项目和相关产品都还在测试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