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重登最畅销游戏机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2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8日国际报道 12月份任天堂Wii与索尼PS3在日本销售量之比超过了3:1,重新成为了最畅销游戏机。

  本周一,游戏类杂志出版商Enterbrain表示,在于12月30日结束的5周中,任天堂销售了774123台Wii,PS3销售量为232421台。

  由于下调售价和推出新型号,11月份PS3在日本的销售量超过了Wii。这也是自发布一年多来PS3的销售首次超过Wii。但任天堂于12月1日在日本推出了Wii Fit游戏,刺激了Wii需求。

  12月份微软在日本销售了38994台Xbox 360。尽管在美国和欧洲非常受欢迎,但Xbox 360在日本的销售一直不太好。

  Enterbrain表示,2007年任天堂在美国销售了360万台Wii,相当于PS3 3倍。去年,微软在日本销售了257841台Xbox 3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