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计划携手Skype为PSP掌机提供网络电话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2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8日国际报道 日本日经新闻日前报道称,索尼计划与Skype合作,在其PSP游戏机上增添互联网电话功能,以刺激需求。

  由于DS的休闲和创新性游戏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自3年前发布以来,PSP的销售一直低于DS。

  通过下载Skype软件,PSP用户能够与其他PSP用户,以及PC用户之间拨打免费的互联网电话。新服务面向去年9月份新推出的PSP型号。

  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发言人Satoshi Fukuoka拒绝就这一报道发表评论,但表示索尼正在研究为PSP增加价值的途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