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重组硬件部门 持续加大中小企业重视程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0:51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月7日消息(王允) 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IBM正在有计划地进行硬件部门重组。在上周四发往IBM硬件部门的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该部门负责人William Zeitler说,这次重组的目的是加强IBM面向中小企业的销售以及产品设计能力。据悉,这是公司15年来对这一部门最大一次调整。

  IBM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am Palmisano在2007年表示,中小客户销售可能很快将超越金融服务行业,成为IBM最大的单一客户板块。IBM 2006年的总收入中,来自中小客户的收入达到了170亿美元,金融服务业的收入达到250亿美元。IBM有必要针对中小企业客户进行一些调整。

  IBM仍然在按照传统的产品类别公布硬件收入,不过重组将建立四个客户部门,前两个是面向大企业的硬件部门以及一个中小客户部门。

  众所周知,作为世界上仅有的几个超大型企业,许多年来IBM获得的大部分业务主要来自大企业以及政府,不过,随着中小企业采购能力的增长,IBM在逐渐增强针对小企业的服务、软件以及服务器销售实力。

  第三个部门是专注零售,电信以及医疗健康业的“行业系统”部门,第四个部门为微电子部门,主要为IBM传统的微处理器用户提供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