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推首款500GB容量笔记本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0:0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4日国际报道 笔记本电脑功能将能与台式机媲美,尤其是当像日立等硬盘厂商推出容量为500GB的笔记本电脑硬盘的情况下。

  日立表示,500GB硬盘是迄今为止容量最大的笔记本电脑硬盘━━足以存储500小时的数字视频、178部标准清晰度的电影、250个游戏、125000首每首长度为4分钟的歌曲。目前,容量最大的笔记本电脑硬盘是西部数据生产的320GB硬盘。

  本周四,日立表示将于2月份向PC厂商交付这款500GB的硬盘。华硕表示将利用2块这样的硬盘生产出世界上第一款存储容量高达1TB的笔记本电脑。

  也就是在去年,桌面PC或外置存储设备才开始配置1TB的存储容量。

  华硕将分别于2、3月份推出M50和M70笔记本电脑,但还没有披露价格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