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CES将推3款新型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4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4日国际报道 本周三,联想在美国市场上推出了首批消费者电脑。

  这三款笔记本电脑的推出是联想进入全球消费者PC市场计划一部分。联想还计划在法国、俄罗斯、南非、印度、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市场上销售这些新款消费者电脑。

  联想已经在中国、印度、新加坡销售消费者PC,但它希望新产品将有助于它提高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和品牌认知度。目前在美国,联想的客户仅局限于企业。

  联想新款产品的功能之一是脸部识别软件,使用户能够无需输入密码而登录计算机和各种应用软件。它们还配置有多媒体技术。这些新产品有多种颜色,其中包括红、蓝、黑。

  联想计划于本周在美国以799美元的价格销售新产品中的一款,以1199美元的价格在1月底时销售第二款产品,第三款产品上市销售的时间是4月份。

  与配置相当的台式机相比,笔记本电脑价格更高,利润率也更高,也是消费者PC市场上增长最快的部分,2007年美国笔记本电脑的销售量增长了21%,台式机的销售量则下调了3%。

  联想没有披露销售目标、新产品的利润率,以及希望获得的市场份额。

  联想是数家在CES上展示面向美国市场的消费者笔记本电脑的数家厂商之一。宏基和华硕也将在CES上推出新款产品。这三家亚洲PC厂商在努力提高全球品牌知名度,与戴尔、惠普、苹果竞争。

  联想表示将举行一场营销活动,但没有披露这次营销活动的费用。

  联想在美国推出新款笔记本电脑将使用IdeaPad品牌。

  在接受采访时,联想负责全球消费者营销副总裁克莱格说,目前,我们还没有进入除中国之外的其它消费者PC市场,这将是我们的一个重大机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