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网络音乐销售翻番 唱片业看到复苏曙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9:2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4日国际报道 资料显示,2007年最后一周英国网络音乐销售较上年同期翻了一番还多,这表明唱片产业可能看到了复苏的第一缕曙光。

  唱片产业希望网络销售能够弥补由CD销售下滑带来的损失。上周数字音乐销售激增可能与消费者在收到音乐优惠券或数码音乐播放器等圣诞礼物有关。

  在上周,网络音乐销售量为290万首,与2006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倍多,也是英国网络音乐销售量最大的一周。

  英国唱片产业协会表示,2007年英国网络下载音乐的销售量达到了7700万首,较2006年增长了50%。CD销售则有所下滑。

  瑞银分析师称,在于2007年12月23日结束的一周中,美国唱片销售量下跌了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