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将发布移动视频播放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08:00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月4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三大手机制造商摩托罗拉周四宣布,它将发布一款代号为 DHO1的移动媒体播放器,新产品能够显示实况转播的电视、有求即应的视频短片,新的设计能够省掉数字视频录像机。

  摩托罗拉表示,尽管移动电视仍然出于早期开发阶段,但结合网络冲浪和音乐等新兴的无线功能预期将提高服务提供商的收入,最近数年来移动呼叫的价格下滑导致服务提供商的利润日趋微薄。

  摩托罗拉称,新产品下周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大展上亮相,这款可以放入口袋的播放器配备有4.3英寸的屏幕。可充电电池能够支持四小时录音重放,支持的储存卡能够播放九十分钟的视频。

  在手机市场输掉了份额的摩托罗拉表示,新的装置符合DVBH电视广播技术标准,这一标准得到第一大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和欧洲监管机构的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