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新浪杂志频道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5:36  新浪科技

  “2007年新浪杂志频道最受欢迎杂志评选”活动主办方新浪杂志频道日前公布了入围杂志名单,在“最受欢迎杂志”的奖项中,分设财经新闻类、汽车房产类、文化博客类、IT游戏动漫类、娱乐类、时尚类和体育健康生活类共七个大类,每个大类将由网友投票评选出前三名最受欢迎杂志。同时还设立“最受欢迎杂志类别”的评选。获得该次评选活动提名的电子杂志,均是综合了杂志平均阅读量、媒体知名度、读者口碑等因素精选出来的,具有评选范围广、综合素质高的特点。

  自2007年推出以来,以门户网站参与电子杂志行业的角色,新浪杂志频道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新浪杂志频道开创了两大特色:一是实现了免安装任何软件的全在线阅读;二是同时具有原版杂志和flash杂志两种发布形式。凭借门户网站超高的人气和长久以来良好的媒体合作关系,新浪杂志频道获得各界媒体和读者的青睐,现已与数百家媒体建立合作关系,其中不乏国内一线媒体,如新华周刊、南都周刊等。现频道上已发布杂志数千本,单期发行量最大的杂志已有超过千万的阅读量,单期超过百万阅读量的杂志更不在少数。

  为求有更高质的内容呈现给读者,为答谢各媒体长久的支持,新浪杂志频道特开展“2007年新浪杂志频道最受欢迎杂志评选”活动。该次活动十分注重杂志媒体与读者之间的依存关系,并以读者公开投票数据为评选的唯一标准,真实地反应读者的阅读偏好,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杂志媒体与读者之间的交流,为与广大合作媒体共同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本次评选活动自2007年12月28日开始,为期一个月,评选结果将会在2008年1月底公布。本次评选活动联合了杂志媒体、中立的专业网站和广大读者共同参与,希望籍此鼓励各媒体和行业从业者的信心,促进电子杂志行业的提升。

  据中国互联网协会的调查报告,2008年电子杂志的用户将达8950万。我们相信,以高质量的内容、人性化的阅读体验、精益求精的技术、优异的渠道力量,电子杂志行业将会迎来一个更好的明天。

    >> 2007年新浪杂志频道最受欢迎杂志评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