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推新USB闪存盘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0:3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3日国际报道 本周三,SanDisk推出了一款新的闪存盘,它能够自动地在互联网上备份数据。

  当用户在SanDisk的Cruzer Titanium Plus USB闪存盘上存储文档、照片、音乐时,它将向BeInSync提供的一种Web服务上备份这些数据。BeInSync在Amazon.com的系统上存储数据。

  SanDisk表示,这是第一款这类产品。Cruzer Titanium Plus USB闪存盘是一个浪潮中的最新一款产品,即通过与互联网相连提供新功能。例如,Amazon的电子图书阅读装置Kindle就支持无线连接功能,使用户能够直接下载图书、报纸、博客。

  Cruzer的零售价是59.99美元,将于3月份上市销售。Cruzer配置有4GB存储容量,并提供为期6个月的免费网络备份服务。此后,用户使用网络备份服务需要每年支付29.99美元的费用。

  在注册后,当用户上网而且Cruzer被插入在PC上时,信息会自动地与网络存储服务进行同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