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卫生部警告人们不要过度使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0:19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3日国际报道 本周三,法国卫生部警告人们不要过度使用手机,尤其是儿童,但他也承认科学并没有证明手机技术是有危害的。

  法国卫生、青年、体育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市场上出现专为儿童设计的手机引起了担忧,因为年龄越小人越容易受到影响。卫生、青年、体育部表示,由于假设危害没有被完全排除,警告就是有必要的。

  卫生、青年、体育部建议儿童使用手机要适度,并提出了如何使用手机减少健康危险的相关建议。人们应当正确地使用手机,避免在信号不好或在高速行驶期间使用手机,通过使用免提工具使手机远离人体的敏感区。

  世界卫生组织(WHO)在2006年11月份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说,现有证据表明,长期曝露在手机微波中对健康没有不利影响。但WHO表示,其它研究表明,使用模拟信号手机超过10年的人患肿瘤的风险会增加。

  法国AFSSET总裁米歇尔表示,父母不应当让小孩子使用手机,他们不能限制自己对手机的使用,父母不应当为小孩子购买手机。

  据法国电信监管机构Arcep称,截止到2007年9月30日,法国有5300多万手机用户,约占人口的8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