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电Q4销售增20% 12月增速低于分析人士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10:1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月3日国际报道 本周三,宏达电表示,第四季度其销售增长了约20%,12月的增长速度有所下滑。

  此前,宏达电称10、11月份销售的增长速度分别为22.3%和32.7%,但还没有发布12月份相关资料。10、11二个月销售额为276亿台币(合8.51亿美元)。

  第四季度20%增长速度远低于分析人士预期的33%的增长速度。

  宏达电CFO郑慧明表示,12月份增长速度下滑并非一个大的意外,过去,12月份宏达电的增长速度通常较低。

  宏达电表示,随着推出新型号产品和自有品牌产品,预计2008年销售将增长约20%。

  除了自有品牌产品外,宏达电的客户还包括T-Mobile、Verizon、Orange、NTT DoCoMo,以及PC厂商戴尔、惠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