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完善B.T.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0:59  新浪科技

  2007年初,惠普公司提出响应业务科技(B.T.)时代的发展潮流,并推出了了“科技以推动业务成效为本”的全新观点,进而基于此推出了一系列业务科技解决方案,主要涵盖三大类:AI(适应性基础设施)、BTO(业务科技优化)和BIO(业务信息优化)。而经过了半年多的市场教育期后,惠普在近期发布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并从服务于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这两个方面对B.T.方案进行了完善。

  在AI方面,惠普陆续推出了数据中心生命周期服务,Secure Print Advantage(安全打印服务),以及统一通信产品组合,从而在数据中心的构建、打印设备的高效应用,以及企业内部沟通等方面给予用户更多的支持。

  在BTO方面,惠普推出了需求和项目组合管理解决方案,其整合了惠普咨询、集成和培训服务,以及自动化的项目和组合管理软件(PPM),可以帮助企业提高生产力、降低项目失败风险。

  在BIO方面,惠普则新增了多款产品和服务:集成归档平台——可通过一个单一的、可扩展的电子发现平台来实现数以十亿计的电子邮件、文件和图片的便捷存储、搜索和恢复;信息发现和政策定义服务——解决客户在将法律、法规、技术、业务和操作需求翻译成信息访问、保留、存储和再利用的政策时所面临的问题;针对微软Exchange的HP数据保护增强版——让客户通过多种方式满足恢复目标(RPO)和恢复时间目标(RTO);在线业务智能评估服务——基于惠普的业务智能成熟度模型,协助企业衡量其业务智能成熟度,并据此制定下一步计划。

  同时,对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这些方案都将提供不同的针对性版本,让中小企业用户用得起、用得简单、并安全可靠,也让大型企业用户享受最稳定、高效的产品和方案;而最新推出的惠普全程支持服务HP Total Care Initiative,则将帮助所有客户更好地利用IT技术提升业务成效。例如,针对金融行业用户,惠普就推出了超过14款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业务智能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软件IT治理与面向服务的体系架构(SOA)解决方案,以及HP Halo/腾博联合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