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营销人大赛首轮报名进入倒计时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1:2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PCEM主办,我国著名B2B电子商务网站商格里拉承办的首届网络营销人大赛首轮报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距离截止还有18天时间。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决出30个获奖名额,给与我国唯一一个权威机构颁发,全国认可的专业认证和现金大奖,个人单项奖金就达到5000元。大赛组委会提醒说,这也是我国首次网络营销类比赛,本身具有深远的意义,希望广大网络营销精英请好好珍惜这一机会,踊跃报名参加。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向商格里拉递交参赛申请的网民已有数千,笔者打开大赛活动网页,点击选手页面发现上面仅显示了几百参赛选手,与传闻中的数据相差甚远。

  商格里拉有关负责人表示,大赛开赛以来,得到了广大网民的关注,报名参赛的网络营销精英人数一天比一天多,虽然这是一次面向全体有志于网络营销网民开放的大赛,但因为涉及专业认证证书,为了保证其权威性,我们对参赛网民填写资料的完整和规范性作出了严格规定,很大一部分网民没有通过参赛审核,就是因为其填写的资料不够完整或不够规范。

  据了解,大赛组委会方面已经着手派专人很这些参赛选手沟通,指导他们顺利参赛,但为了让这部分想一展身手的网民公平的机会,组委会方面表示,不排除适当延长大赛的报名时间,但没有就此事作进一步的阐述。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PCEM非常重视这次旨在考评参赛者综合网络营销能力的网络营销人大赛,派出了强大的专家队伍参与大赛评委,其中包括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营销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职业经理认证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郑培,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职业经理认证管理办公室网络营销顾问认证运营中心、网络营销经理认证运营中心主任刘延庆,网络营销师认证运营中心主任陈定震,网络营销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孙玉杰、黄秋衍、付必鹏等担任评委。

  同时,大赛得到了社会各方的强力支持,商格里拉网总裁汤溪蔚表示也将亲自出任大赛评委,而同时被邀为大赛评委的还有广东商学院教授、中国电子政务理事会理事陈拥军先生,中国企业联合会高级管理顾问谭天询先生,网络营销手册创始人、易观国际作者周凯先生等等。

  作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