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不再提供技术 沃尔玛关闭其电影下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9:47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28日国际报道 本周四,沃尔玛女发言人艾米表示,在开张不到一年后,公司不声不响地关闭了其在线电影下载服务。

  艾米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在惠普不再提供该服务提供的技术后,沃尔玛关闭了这一下载站点。她表示,沃尔玛不会寻找另外的合作伙伴。

  惠普发言人海克特表示,由于付费视频下载市场的表现“不如预期”,公司决定不再继续提供视频下载服务。

  艾米表示,沃尔玛将继续在网络商店和线下商店销售DVD光盘,但不会在开展数字下载业务。艾米没有披露沃尔玛销售的下载视频数量。

  该网站上的一则公告称,视频下载服务是在12月21日停止的,沃尔玛不对已经下载的视频提供退货服务。

  在Walmart.com上下载的视频能够利用Microsoft Windows Media Player或Wal-Mart Video Download Manager播放,但只能在下载视频的计算机上播放。

  沃尔玛在2月份进入了在线视频下载领域,被媒体产业专家称作是“游戏改变者”,会使数以百万计的DVD买主转向下载服务。

  沃尔玛是第一家与所有好莱坞大电影公司和电视网络合作的第一家大型零售商。就在DVD发售的当天,消费者就可以从沃尔玛的服务上下载了。

  2006年,下载销售在245亿美元的DVD和家庭视频市场上的份额约为1%,但业界专家预计这一比例在未来10年将提高到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