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芝起诉意大利DVD制造商侵犯其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7:56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2月29日消息(羽人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东芝日前向米兰一家法院递交诉状,起诉意大利DVD制造商ACME SpA侵犯了其一项专利。东芝在诉状中称,意大利的这家公司未经东芝或DVD6C授权组织的许可,制造和销售DVD产品。DVD6C授权组织代表9家公司一站式销售DVD专利。

  东芝在诉状中寻求赔偿因此造成的经济损失,并要求法院禁止ACME在意大利生产某些DVD产品。

  东芝一直大力保护其在DVD复制方面的权利。2005年,东芝对美国一家DVD进口商和批发商提起诉讼,今年初还对17家DVD生产商和进口商提起了诉讼。今年7月,东芝把德国的一家DVD制造商推上了法庭。

  今年4月,东芝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起诉讼,指控17家公司侵犯了其专利,要求这些公司停止生产DVD播放器,录像机及相关产品,同时要求停止进口这些公司的相关产品。DVD6C授权组织是业务一个组织,代表9家领先的DVD技术及格式的开发商授权许可关键的DVD专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