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utlook附加软件可监控微软公共文件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7:55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12月29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软件制造商ArtfulBits 周五发布了一款微软Outlook附加软件,能够向用户通报微软Exchange公共文件夹的变化和关注无人问津的电子邮件情况。

  这款附加软件代号为公共文件夹监控1.52.0,它可以安装在运行Windows 2000、XP、和Vista系统的计算机中。能够与微软的Outlook 2000以及后来的版本兼容。

  公共文件夹监控软件能够每隔20分钟或其他定制时间间隔在系统托盘中自动公布一个通知,显示Outlook收件箱和包含有无人问津的电子邮件公共文件夹的目录。

  微软的公共文件夹创建于微软Exchange服务器内,能够共享地址薄、日历和其他信息。在某些情况下,比如网络连接缓慢或用户通过虚拟专用网络访问互联网时,这款公共文件夹监控软件能够自动关闭。

  ArtfulBits是乌克兰的一家软件开发商,向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客户提供外包服务。目前这款软件已经上市,每份软件许可的价格为15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