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畅科技裁员40人 郭羽辞职专职共合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6:2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2月28日消息(熊海燕) 今天,天畅科技裁员40多人,总裁郭羽辞职的消息受到业内关注。

  早在今年10月,天畅科技在孙权的故里龙门古镇发布《三国传奇》,当时郭羽曾向比特网表示,我的主要精力将放到共合网上,先不会考虑天畅科技上市,但在积极筹备共合网的上市。

  曾做过媒体记者的郭羽,选择了出售天畅科技,力推共合网上市的道路。

  今年5月,香港财华集团以人民币1.5亿元加5000万元运营费的代价收购天畅科技。

  今年传出的天畅科技大规模辞职事件也在意料之中,被出售后的天畅科技必然面临全面整合和调整,裁员则成为必然。而郭羽在出售天畅科技后已经实现了他套现的目标,开始专注于他创办的共合网的上市目标了。

  天畅科技和共合网是郭羽分别于2005年、2006年创办的。共合网是一个以实现广告交流、广告交换和广告交易的电子商务网站,也是一个发现、整合、经营广告资源的网络传媒机构。郭羽计划将自己参股30%的共合网率先推介上市。郭羽向比特网表示,以软银、鼎晖为主投资的共合网走的是时尚传媒的模式,与分众传媒狭义的楼宇广告类似,共合网将在咖啡厅等时尚场所提供屏幕广告。

  目前,财华集团开始入驻天畅,按劳动法实施裁员,为加强开发这一块,裁员与招人在同步进行。

  据财华社对外消息称,将收购天畅的费用由1.5亿元降至5950万元。其余1.2亿元款项将改为支付2950万元。目前,财华社已支付3000万元。财华社董事长兼CEO余刚表示:收购额降低,是基于郭羽与财华社协商,愿意提前2年套现作出的让步。

  据悉,天畅科技明年将推出4款游戏,预计3年内将推出8款新游戏。天畅科技目前拥有包括全国首款全3D历史玄幻网游《大唐风云》在内的多款网游,是国内少数几个拥有3D网游核心开发技术的公司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