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MC收购Document Sciences 扩展企业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3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28日国际报道 存储厂商EMC已经达成了收购Document Sciences的协议。

  这次收购将使得EMC扩展其在事务性内容管理领域的产品,认为这是企业内容管理市场上增长最为迅速的部分。EMC计划将Document Sciences整合到其内容管理和存档部门。

  利用Document Sciences的旗舰产品xPression,企业能够自动地创建和发布简介手机和合同等个性化通讯内容。数据可以来自CRM(客户关系管理)、ECM(企业内容管理)、ERP(企业资源规划)。

  Document Sciences表示,使这些过得自动化可以为企业节约支出,并加速交易过程。已经有500多家客户在使用其软件。

  自2004年以来,Document Sciences和EMC就一直是合作伙伴。当时二家公司签订了将xPression软件整合到EMC的Documentum平台中的协议。收购Document Sciences将使EMC进一步实现其推出以端到端方式解决企业问题系统的目标。

  这一价值8500万美元的收购交易已经得到了两家公司董事会的批准。根据通常交易规则━━其中包括监管机构和Document Sciences股东的批准,两家公司预计这一交易将于明年3月底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