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公司宣布停产背投电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9: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2月28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日本索尼公司周四宣布,将停产背投电视机。索尼由此成为又一家从背投电视市场退出的家电巨头。

  索尼公司表示,未来,他们将把资源集中在液晶电视和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机上,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平板电视机的市场需求。

  目前,索尼并未涉足等离子电视机业务。

  索尼公司发言人说,从明年二月份开始,索尼公司位于日本和海外的三家工厂将停止生产背投电视机。

  十月份,索尼公司将本年度背投电视机的销售目标下调了43%,为四十万台。

  本月初,日本精工爱普森公司宣布,将停止生产销售背投电视机,年初,日立公司宣布退出美国和加拿大的背投电视机市场。

  最近几年,大尺寸液晶电视机和等离子电视机的价格开始逐渐下降,以前优势集中在大屏幕的背投电视机已经无法和这两种新品抗衡。

  日前,索尼公司宣布,将会在液晶电视面板领域寻找除了三星电子之外的更多合作伙伴。最近,全球液晶电视市场掀起了联盟风潮,多个厂商相互抱团,以提高市场竞争能力。(令狐达)

  作者:令狐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