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外商“掘金”中国供应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6:4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全球外商“掘金”中国供应商

  “采购,到中国去!”这已经成为众多国际客商的一致看法。但是,在国际采购商对“中国制造”日益重视的同时,供应商素质参差不齐、产品品质的不稳定,烦琐的采购程序,这一系列难题导致国际采购商将目光逐渐投向了拥有众多供应商资源的B2B服务平台。而在这个发展契机中,中国供应商(www.china.cn)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官方背景、资源平台优势和独特的理念脱颖而出,赢得了国际采购商的一致认可。

  作为首家正式进驻广交会的电子商务网站,中国供应商在备受国内企业关注的同时,也同样吸引了来全球外商的眼球。来自美国MODERN BLANKET COMPANY INC的商务代表Mr.SE HABLA ESPANOL就是其中的一员。

  Mr.SE HABLA ESPANOL是在今年春季广交会上刚刚认识了中国供应商,并了解到中国供应商是致力于帮助中国的中小企业更好地融入全球化贸易,同时帮助全球采购商能够以更低廉的成本、更简单便利的渠道选择到理想中国供应商的B2B平台。Mr.SE HABLA ESPANOL特别强调,他最看重的是中国供应商对旗下会员采用的“线下+线上”审核和认证的模式。通过派专业人员对每一个申请加盟中国供应商的企业进行线下实地验厂,然后与政府有关机构提供的数据进行比对、校验,最后才将‘中国名企’的称号授予合法注册、具有良好资质和产品质量,并无诚信黑记录的企业。“中国供应商这种运做模式很费时力,但却把金子一般的优质供应商送到了我们的眼前,这对于国际采购商而言太有价值了!”

  原本来中国挑选优质家用纺织品供应商的Mr.SE HABLA ESPANOL,在高度认可中国供应商这个平台强有力的政府背景、丰富的资源和它在电子商务领域里的权威性后,立即在中国供应商的网站上查找原先圈定需要进一步谈判的十多个供应商是否加盟并通过信用认证,当发现其中有几家企业在中国供应商平台上没有找到时,Mr.SE HABLA ESPANOL当即表示:“我一定要让这几家供应商到www.china.cn去接受审核,不通过审核的,我不会和他们再进一步谈判了。”

  据中国供应商内部人员透露,从今年年初春季广交会之后,中国供应商与越来越多的国外客商建立了良好的联系,现在已经有逾40万的国外采购企业成为中国供应商的长期合作伙伴和大规模商机的发源地,他们会定期在中国供应商的平台上发布各种采购信息,并直接从中国供应商旗下的“信用会员”和“名企会员”中挑选优质的企业作为自己的供应商,为中国供应商旗下众多企业带去了大量生意机会和很高的经济效益。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以及经济容量的快速膨胀,中国企业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丰富多样的商品类别以及相对低廉的生产成本,让中国日益成为跨国采购商眼中的“福地”。中国供应商顺应这种发展趋势,以权威性的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优质的国际采购商和国内供应商之间的对接,既帮助了国内企业积极参与到国际化竞争中,分享全球化的贸易商机,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国外客商“掘金”中国市场的大潮汹涌而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