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伟联手博客用口碑传播工作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5:48  新浪科技

  奇伟(team.kiwicare.com.cn/)牵手博客营销专家博拉网(www.bolaa.com)举办了大型博客主题活动,旨在让博客亲身参与到“奇伟博客办公达人炫亮秀”中来,更深入的了解鞋油对生活、工作所带来不容小觑的影响,对提升自我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具有非凡的意义。

  目前,活动趋于尾声,博客们在充分展示各自在职场中的“炫亮”奇招,给枯燥乏味的工作注入“激情”的同时,更在奇伟大奖的刺激下投票激情空前高涨,前几名的争夺异常激烈。截至12月9日,已有698名博客直接参与到活动中,最高票数已过百万。

  此次大型博客主题活动还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中配合网络举行了多场线下活动,让更多的职业白领加入到奇伟鞋油的体验中,感受这个一百多年历史的著名护鞋品牌的专业服务。据体验者描述,此次体验印象最深的是鞋油擦过后,不仅鞋面闪亮还散发出阵阵清香。擦过后,不用软布额外抛光,自然呈现光亮,这点体现出奇伟的独特之处。也为白领达人减少了很多的麻烦。

  奇伟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网络营销,充分体验到网络营销信息传播的光速传播特点,加之以最新的营销手法的博客为载体的新型营销模式——博客口碑营销,让奇伟充分感受到了网络的优势,以及迅速在白领人群中树立品牌,普及“办公达人”的理念。这是奇伟第一次尝试网络营销模式,作为第一次尝试这种营销模式,整体感觉还是很有力度。相信稍后会加大奇伟在博客方面的营销,通过快速的网络通道,以及口碑相传的模式,将奇伟的产品推广到全国各地,为好的产品建立坚实的基础。

  随着Web 2.0时代从概念走向成熟,越来越多的企业看到了互联网营销的优势,将以往很多传统广告行销模式转移到互联网上,形成了网络营销新格局。作为世界第一护鞋品牌——奇伟鞋油大胆创新营销举措,瞄准博客高端消费人群,创新营销手法,利用博客口碑进行产品传播,以大型博客主题活动的形式在互联网中掀起了“办公达人炫亮秀让您工作焕发激情”的热潮,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