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情河举行圣男·圣女狂欢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6:00  新浪科技

  截至,2007年12月23日22点30分,爱情河征婚网站(www.aiqinghe.com)与深圳电视台市民周报联合举办的“爱情河·圣男·圣女 狂欢夜”大型圣诞派对晚会,在深圳世界之窗欧陆风情酒吧街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由深圳广电集团著名节目主持人冬梅小姐主持,深圳电视台、深圳广播电台、奥一网及市民周报等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密切关注并进行新闻报道。

爱情河举行圣男·圣女狂欢夜

  圣男·圣女《真情告白》

  当晚八点整,主持人冬梅小姐步入会场后全场嘉宾欢声雷动,人声鼎沸,会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互动游戏“击鼓传花”老戏新做,开始了当晚的重头戏,在经过“秀出风采”,“歌曲接龙”等一系列的互动之后,整个会场持续升温,快乐无限。一段精彩的民族舞蹈表演伴随着“真情告白”单元,把气氛推向了当晚的第一个高潮,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热闹非凡,紧接着 “夫妻双双把家还”顿时把原本高涨的会场温度提高到了顶点。上个单元中速配成功的情侣用红绳奖各自的一只脚绑起,肩并肩,手挽手,越过众多障碍物从观众席走向舞台。整个过程高潮迭起,加油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劲爆无比。最后,大家在一片笑声中合影留念,晚会圆满结束。

  整个派对过程始终沉浸在浪漫、温馨、甜蜜的氛围中,在节目主持人的出色引导下,圣男圣女们积极参与各类互动游戏、才艺表演、秀出风采等互动环节,《现场速配》把整个派对推向高潮,本次活动现场成功配对两对甜蜜“新郎新娘”,成就他们的美好姻缘。

  爱情河网站CEO黄晶晶小姐给最佳人气奖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期间黄总接受了深圳电视台记者的采访,黄总表示“这次活动是答谢所有注册会员对爱情河网站的信任与支持,参加活动的会员不用支付任何费用。以后,爱情河还将在全国不断推出这样的公益活动回馈会员; 同时,爱情河想借圣诞节这一西方人的节日,让平日忙于工作的都市精英白领来一次休闲欢乐的舞动聚会,提供一个轻松快乐的免费交友平台,充分展现会员的自我魅力,零距离亲密接触心仪的他(她)。”

爱情河举行圣男·圣女狂欢夜

  圣男圣女与主持人互动现场

  晚会中记者还现场采访了爱情河交友网站技术总经理李选儒,记者了解到爱情河网站将在2008年新春佳节之际推出全新的《爱情河征婚》频道,届时爱情河网站斥巨资开发的征婚专利新产品,也将在《征婚》频道中首次投入使用!爱情河通过技术手段层层把关验证会员的真实,确保征婚的严肃性、真实性,将网络征婚诚信度提高到一个极高的级别,也将是成为今后爱情河征婚会员的必经门槛,真正给征婚会员一个纯净安全的征婚空间,让来到爱情河的每一位会员放心征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