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达否认销售额将受高通芯片组短缺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7:39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2月26日消息(litao984lt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宏达(HTC)公司斥责了相关媒体日前对该公司明年第一季度的营收会受高通公司芯片供应短缺的影响而下滑的报道。相反,HTC公司宣称其明年第一季度的业务根本不会受到影响。

  虽然承认全球市场将面临手机组件供应紧张的局面,但HTC公司表示,他们已经获得足够的零部件,因而他们的生产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同时,高通公司芯片组解决方案供应紧张的局面,可望在2008年1月下旬得到缓解,根据高通公司一位高层主管透露。

  3G手机强劲的需求和高通公司在WCDMA的芯片组市场份额的迅速增加,导致芯片短缺从今年第四季度就已经开始了,高通公司官员表示。

  同时,高通公司一直在努力配合宏达改善上述短缺情况,因此宏达所受到的影响将非常有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