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海龙维修服务中心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21:34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近日,海龙电子城举办了8周年店庆活动,同时海尔-海龙维修服务中心也宣告成立,这也是本届海龙电子城8周年店庆的重要组成部分。据悉,海尔-海龙维修中心是由海尔集团与海龙IT全程维修中心共同成立,旨在打造更加完善的家用电脑售后系统。此项工程是海龙电子城坚持诚信经营特色,升级服务质量的重要举措。

  海龙有关负责人表示,海龙正打破传统的电子卖场模式,重点打造“中国最好的科技服务供应商”,集世界顶级品牌专营、规模最大的现代化、多功能、综合性的IT中心,未来将成为北京市的科技时尚地标,以诚信为核心的服务与管理理念也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