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158获2007年度最佳互动交友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6:56  新浪科技

  一年一度的“中国商业网站百强”评选活动自举办以来一直取得巨大反响,以持续性的工作见证中国商业互联网的日益壮大。2007年12月20日,由《互联网周刊》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商业网站排行榜暨中国互联网企业CEO峰会在北京新世纪饭店隆重召开。来自互联网各个领域的CEO将齐集此次大会,并纷纷发表感言。谷歌、阿里巴巴、酷讯、9158互动家园等网站入选“中国商业网站百强”,其中,9158双喜临门,不仅进入百强,还在交友类网站中勇夺“年度最佳互动网络交友平台”大奖。

9158获2007年度最佳互动交友平台

  互联网周刊出版人刘华在大会开幕辞中说道,此次评选活动,是首次引入绩效调查、用户体验调查、网站质量等第三方数据,参考网络投票,经编辑部门、公众、第三方测评层层评选的结果,为的就是要更科学、更权威、更专业的态度来记录互联网网站发展的趋势与热点。为互联网企业家、投资人及公众展现商业互联网网站发展的最新业态,提供最直观的市场动态。

  继入选中国web2.0创新企业百强后再度获得中国百强商业网站的9158互动家园(www.9158.com),是中国最大的web2.0真人互动交友乐园。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空间、多人视频聊天、视频游戏、群组等互动交友服务。目前用户已经覆盖了全国甚至国外地区,是最具发展潜力的交友网站。

  9158互动家园CEO在演讲中说,互联网未来的发展趋势在于更多的交友主题,更多的网络虚拟交友场地,交友就应该是线上线下同时交互发展的关系,许多传统上的交友场所应该慢慢的被搬到互联网上,比方说9158已经做起来的在线KTV,就相当于一个KTV房间。互动交友,最好的就是应该创造出理由让人家维护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因为互联网最有价值的东西是关系,口口相传才是最值钱的广告。互联网未来将属于社交网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