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Yoka时尚网启动2007中国白领最青睐品牌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5:23  新浪科技

  这是一个年轻的时代,是一个时尚文化盛行的时代,是一个白领引导主流的时代。除了职业、年龄和收入,消费方式也成为白领们的身份象征。而对于奢侈品消费,白领已日趋成熟,消费奢侈品已不再是简单的富贵毕露与粗俗挥霍,而是取决于生活态度和个人哲学。

  在即将过去的2007年,而谁又是当今最具魅力的时尚奢侈品牌?谁能在岁月的流转中傲视群雄,成为白领阶层最瞩目的焦点?白领消费现状如何? 12月20日,国内第一高端时尚网YOKA.com联合众多高端媒体MSN.com及《时尚先生》以全新的视角鉴赏了当今世界诸多顶级时尚奢侈品牌,诚邀您参加《2007中国白领最青睐品牌有奖调查》www.yoka.com/index/whitecollar.html

  此次调查含概白领日常生活中全部可触及的项目,包括美容、服装、手表、数码、信用卡等等类别,,参与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价值3000元的宝卓利钻饰及各种精美礼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